更新隨機掉落,很懶謹慎關注
分分鍾都在變心(欸
邊緣中徘徊
基本cp不逆不拆,別推我沒結果
本是蒲郭粉,但進化成蒲唯,感謝nbp
小磊真可愛,跟姐姐回家吧
一博對不起,之前忽略你

聖誕快樂!

綠谷出久爆豪勝己二人被分配到發禮物的任務,需強制穿聖誕老人裝

微勝出

異常OOC

寫開心而已

OK在往下翻☛

綠谷出久part :

''那個...我穿這樣沒問題嗎?''小久衣服換好之後慢慢地從換衣間走出來,可能是因為尺寸不太合適的關係而有點寬大,本來有些嬌小的身軀襯得更加瘦弱。然而出來的瞬間就看到A班的眾人瞬間拿出手機開始啪擦啪擦地拍起來嚇的小久差點要躲回換衣間。' '超適合小久的!超可愛!''御茶子手機停不下來的對他說道。''糟糕,如果綠谷來我家送禮物我搞不好不會放他走呢。''不知道誰這樣說道,所有人一致附和。''小久聽到之後差點放棄歐魯麥特所賦予他的任務。爆豪則是心裡想者''日他!''

爆豪勝己part:

''到底為什麼要找我做這種該死的工作呢!該死!害我半夜無法睡覺還要去爬人家的窗戶跟煙囪,英雄有必要做這種工作嘛!?幸好已經快送完了,明天絕對要炸歐魯麥特! ''半夜3點多爆豪在不知道誰的屋頂上拖者已經送的差不多得超大袋的禮物袋使用爆破快速的移動著。''接下來就這間了吧...''爆豪快速地打開窗戶準備禮物丟了就跑,卻突然被叫住。''欸!爆豪!''爆豪想說糟糕居然是熟人嗎真該死,頭一回就發現是上鳴穿著睡衣...手機還拿著不睡覺。''靠!你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炸死你!''沒有阿,我剛好沒睡意就玩手機,是說,你怎麼穿成這樣啊哈哈哈哈哈哈絕對要拍下來!這個聖誕老人太嚇人了!笑炸。''說完就迅速地拍下來傳班級群組了。''上鳴你這家你這傢伙!給我刪掉!不然炸死你!''爆豪雙手使用能力BOOM BOOM響可是已經來不及所以就往上鳴炸過去...

-------------------------------------------------- ----------------------

第一次寫小英雄的同人文,本來想畫的可是我來不及~~~講很大聲(被揍

本來還想寫焦凍可是我想像不到他的反應可惡!

很雷如果想吐槽歡迎唷! (◔౪◔)

评论 ( 14 )
热度 ( 14 )

© 巫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