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隨機掉落,很懶謹慎關注
分分鍾都在變心(欸
邊緣中徘徊
基本cp不逆不拆,別推我沒結果
本是蒲郭粉,但進化成蒲唯,感謝nbp
小磊真可愛,跟姐姐回家吧
一博對不起,之前忽略你

邪簇 賴床

賴床

☑一發完,小甜餅

☑ ooc屬於我,邪簇屬於他們自己

正文開始

大清早上的吳邪已經起床卻看見黎簇還窩在被窩裡,心裡想到老是晚上不睡覺早上又老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來,吳邪看著黎簇這樣想說不行就叫他起床。

' '黎簇。'' ''黎簇? ''喊著他同時又搖了他一下,黎簇因為一大早腦袋惺忪,所以完全處於混沌狀態。

''什麼事啊...一大早的為什麼要擾人清夢!'' ''黎簇阿..跟我去吃早餐如何阿?今天天氣還不錯呢,太陽不大。''吳邪因看黎簇剛起床所以溫柔的叫他'' ''好...''說完眼睛卻又再次閉上...

''欸!起床阿小簇,不是說要陪我一起吃早餐? ''沒想到吳邪剛叫黎簇起床卻又眼睜睜的看他再次睡著。

''.........''看著黎簇那可愛的睡顏,還帶點孩子的嬰兒肥的臉頰手就忍不住伸向黎簇的臉...用力捏下去!

!!!!!

''做什麼啊!吳邪???你知道擾人清夢很過分嗎?''黎簇實在是被吵到不行,只好梳洗裝扮之後陪著吳邪這個老人家去吃早餐

''你下次再吵我睡覺我就讓你知道後悔怎麼寫!晚上別碰我!''

小倆口就這樣在大街上互相鬥嘴的去吃早餐。

-----------------------------------------------------------------

這篇我寫很久...覺得爛尾了

文筆很爛請多多包涵

我記得之前說好文章寫完要  @充電小q 

评论 ( 7 )
热度 ( 25 )

© 巫米 | Powered by LOFTER